Saturday, 16 August 2014

七夕。紀念日


但今天晚上,當 Marvin 告訴我,為了我放棄另一個人,雖然也有過感動一刻,但還忽然發現,原來我非常在乎,在心目中,怎樣看其他女生。

我一直以為自己可以很大方,但原來我實在非常介意,有那麼多女生和我一樣這麼喜歡他。也許,我更介意而又不願意去知道的,就是我在他心目中竟然不是最好的。

是這樣嗎?

不肯定,但我怕做了他的女朋友會受不了,怕變成他說的“第一位之後,要面對還有很多女生喜歡他這個事實,我不喜歡這樣!不喜歡自己變會成野蠻女友,還可能是超級野蠻那種。

噢,原來如此!?

我可以這樣死心眼對漫遊,分別就在這裡。漫遊雖然口中從不承認喜歡我,但眼裡丶心裡都沒有其他人,而且還有最多時間陪我

此時此刻,Marvin 就站在我面前,是一個很好的時機,把心情和想法都說出來,告訴他,其實在我還未認識他之前,他已經可以如何影響我的情緒。。。

無奈此時此刻,腦裡竟然一片空白,開不了口,把所有想說的都給吞回去。想好好的想清楚,才給他一個“答案”。。

hmm … 又是“答案”!我討厭“答案”這回事!

然後,不知怎地,我們的話題竟然圍繞在漫遊身上!!!

那天晚上回家的路上,我倆都很沉默,他的俏皮丶得意忘形在無聲無息之間,有如被我的冷漠冰封了。

而這沉默,竟然把這個浪漫的日子,變成了我們最後一次約會的紀念日,後來我才知道,這甚至令我們之間的距離,在那一舜間,被拉得有如各在天一涯那牛郎和織女一般的遠。。。

因為相隔了一段時間之後,有一次碰到一個住在那公園對面的舊朋友,說什麼很久沒見諸如此類的寒暄說話時,他提到在公園附近見過我一次,我一個人在走着,然而,自從我搬離那條街六年以來,那是我唯一經過那裡的一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