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9 August 2014

七夕。告白


約了Marvin,我還是和他見面時才知道這天是七夕,我就是這樣,粗心大意!!

我們去了看關於星星 丶天文的節目, 內容是什麼,早給忘掉了,又是心不在焉。想他也是一樣。

之後我們去了一個地方。那是一個公園,官塘最大的公園,座落在我中一時乘巴士回校的總站傍,在那裡可以看到一個女生的家。那個女生並不是我,而是一個喜歡他的人。

我沒有感到驚訝,也沒興趣知道她是誰。一直以來我都知道身邊還有不少喜歡他的人嘛。正如圍在我身邊的,怎麼叫他們消失呢?

他把認識我多時都沒勇氣告訴我的話都說了出來。其實,他那次在電話裡告訴我對我那“飄忽的思念”,是類似的,但這次是面對面,對着我說,需要的勇氣也不太一樣吧!

他解釋了為何要選擇在這裡講,因為他為了我,沒法子接受那個女生。也許他心裡也不好受,但卻令他提起了勇氣坦白對我說出來。

我明白,也相信。因為我和他一樣,在等一個人。。。我也把這事情告訴了他。

奇怪!

我們在做着相同的事,都在傷害自己。

莫非我們最享受的,其實是那份被折磨的感覺?非要傷害自己不可?

他還對我說,要是我答應做他的女朋友,他一定會把我放在所有其他事情,包括學業和朋友之前!

我,該多麼感動

但我卻沉默了良久。。。

好想告訴他,我知他對我好丶寵我,每一次見面,雖然有時候我會覺得悶,但都感到他對我的好丶對我的寵愛。所以我從來沒有拒絕過他的約會。

那天他陪我去面試,我真的好感動丶喜歡得要死,愛死了那份被寵的感覺,最好有人寵壞我,接受我無需理由的任性。

但我無法控制自己猶豫不決丶左顧右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