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10 December 2014

兩男在我家

離港前的不知一天還是兩天,我留在家裡,一來因為之前已經玩得太多,二來因為第一次獨自一人出門,還要去那麼遠,亦不知會不會回來,要收拾行裝之餘,亦盡量找多些時間留在家裡。

朋友都來了,好像是琳琳,還有誰?記不起。

只知道組合奇怪得很,漫遊在, Gene 也有來,但我當時的“男朋友” Evan 從來沒有出現過。

有一次Gene 是最後一個到達,那天下着微雨,他沒有帶雨傘,冒着雨跑上我家,感動!我還拿了毛巾給他把水抹去。

那天我沒打算外出,他們坐了不久,晚飯前一同離去,他們出了門,我把他們叫住,把一個信封交給了 Gene,告訴他,因為他也會離開香港,那是 farewell 他的東西Gene 把信封接過,漫遊丶其實是我們三人,默默地看着這過程。。。

然後,我對他們說再見,目送他們一同離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