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13 December 2014

早機


1989 8 ,生人第一次搭飛機,乘搭早上 11:00 的航班,從香港到 San Francisco 才再轉機往我唸書的小鎮。還記得那是 United Airline,機票很貴,我買的是單程,因為我沒想過要回來,甚至是假期,也沒計劃過回來,所以明知買雙程也許比較伐算,仍是選了單程。

我大約早上 9:00 機場,竟然有人比我更早到!

不是 Evan,而是漫遊。到底他在想什麼?

我沒有心情丶更沒有時間去想。

我的行裝很多,又很重,第一次出門,想得到的差不多全都帶了,父親雖然在,但漫遊替我做了大部份 check in 的“操重功夫”,默默的,我們什麼也沒說

大家都不想說?其實,亦沒有時間和機會,因為送機的朋友陸續底達,人多到有朋友揶揄說像是「康泰旅行團」,Evan Gene 也來了,我分別和他們合照,也是默默的

一瞬間,以往的一切都給人群淹沒永遠停留在如今已經消失的。。。

啟。德。機。場。